「宜蘭婚攝」元辰&雅婷 訂婚婚禮 IN 羅東庭園餐廳 婚禮記錄/婚禮攝影

By 晚上9:30

這一天從南部出發到宜蘭拍攝一場充滿人情味的婚禮,因為拍婚禮而結識了這一家人,拍攝的前一晚到新娘家後就跟這一家子人聊了起來,倍感親切讓我好感動,因為新娘爸爸對我太好了,宜蘭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很有人情味的地方,下次再來宜蘭一定會回去找您們,我愛這家人帶給我的一切!!

拍攝:李昱翰
主持人:歡沁主持團隊  廖秀鈴 fiona
餐廳:羅東庭園餐廳






一天的開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